白鸟

杂食无雷点
目前墙头圣斗士LC
哎,好无聊,来和我聊聊角色吧。躺平

…不知不觉有100多个粉丝了,最初只是想注册用来存存画的地方顺便好看看自己有什么进步,现在看来进步那个东西…根,本,就,没有。

画画对我来说是很幸福的事情,也是减压的途径之一,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很想接触美术方面的知识,大概就是系统的学一下吧,但是三次原因时间不是很多。

但还是非常感谢各位会fo我、喜欢我的摸鱼,真的是摸鱼了因为毫无技法,构图也非常普通,根本就像涂鸦一样,即使是这样还能被点心让我觉得很开心…真的很开心了。

好像废话了很多,总之再次感谢了!
也欢迎大家找我聊天,欢迎一起探讨脑洞啊——

   
© 白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5)